乒超男乒许昕连输两阵成罪人 上海队无缘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结束第一阶段赛事,上海男乒在此轮比赛中2比3不敌宁波队,最后时刻被挤出争冠组。国乒总教练刚夸完许昕,上海男乒现任当家球星就在乒超关键战中丢掉两分,无力帮助上海队晋级四强。2014年乒超联赛结束第一阶段赛事,上海男乒在此轮比赛中2比3不敌宁波队,最后时刻被挤出争冠组。

 

  在8月刚出版的《乒乓世界》杂志中,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专门撰文看好许昕,称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许昕有自己的团队,而且是梦幻般的团队——曹燕华对他非常关心,王励勤在全力支持,再加上功勋教练吴敬平,以及在许昕身上兢兢业业付出七年的秦志戬——这么多人搭建了一个‘许昕team’。”在总教练看来,只要许昕能抓住机会,里约奥运会上,他将很有希望。

 

  可杂志刚面世,许昕就在联赛中连输两阵。第18轮,上海男乒主场迎战马龙领衔的宁波队,只要主场取胜,上海就能连续三年跻身前四。首场对决,尚坤3比0战胜闫安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单打,许昕与马龙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奥运会冠军以3比1取胜,为宁波队扳回一分。双打比赛,尚坤与赵子豪发挥出色,2比1力克马龙/林高远。第四场,许昕只要战胜闫安,就能力保上海队挺进争冠组。结果,许昕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被宁波队逼入第五场较量。最终,宁波外援朱世赫战胜赵子豪,将上海队挡在了争冠组门外。第一阶段结束,宁波、八一、鲁能和江苏分列男团前四,而北京、鄂尔多斯、鲁能和八一晋级女团争冠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