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马琳疲软中国险胜 与韩国携手晋级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男团比赛中,中国队对阵俄罗斯队赢的有惊无险,老将马琳连丢2分让中国男队陷入困境,好在中国队最终以3-2逆转成功。另外一场比赛,韩国队赢得白俄罗斯队晋级半决赛。

 

  在中国队与俄罗斯的第一盘比赛中,马龙对阵俄罗斯队的斯米尔诺夫,第一盘比赛马龙很快的便以3-0横扫对手,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第二盘比赛老将马龙上场,他的对手是俄罗斯队的斯卡切科夫,本场比赛马琳状态不佳,失误过多的他以1-3爆冷输掉了第二盘比赛,双方大比分战平。

  

  第三盘中国的双打组合王皓/马琳出场,他们的对手是俄罗斯队的库兹明/斯卡切科夫。这本是一盘稳定军心的比赛,但是王皓和马琳表现的都不尽如人意,他们以2-3败下阵来,中国队大比分1-2落后俄罗斯队。

 

  第四盘单打王皓登场,他的对手是斯米尔诺夫,或许是求胜心切,王皓一上场就迅速进入状态,他也以3-0轻松的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把比分拖成2-2平。

  

  决胜盘的比赛马龙对阵库兹明,这一场比赛马龙放手一搏,控制好压力的他轻松的以3-0横扫对手,帮助中国男团逆转以3-2赢得俄罗斯队,顺利晋级半决赛。

  

  另外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以3-0拿下白俄罗斯队,老将柳承敏发挥不错,最终韩国队拿下一个半决赛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