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签表公布:中国男队首轮对阵俄罗斯队 女队征战荷兰队

来源:渤海早报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乒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1年男、女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首轮对阵抽签结果,中国男队将在首轮对阵俄罗斯队,中国女队将在首轮对阵荷兰队。

 

  男团方面,有七支队伍率先获得了参加正赛的资格,这七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俄罗斯队、中国香港队、德国队、日本队、白俄罗斯队与韩国队。根据签表来看,被分在上半区的中国队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俄罗斯队。

 

  中国男队首战的比赛时间是在北京时间今晚10点,对中国队来说,本场比赛无异于一场热身赛,战而胜之不成问题。如果成功晋级后,中国队将于中国香港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无论半决赛对手是德国队还是中国香港队,中国男乒的实力均占据绝对优势,有望顺利获得一席决赛席位。在下半区中,日本队首战迎战资格赛选手,而韩国队将与白俄罗斯队争夺晋级权。

 

  女团方面,直接获得正赛参赛资格的七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荷兰队、新加坡队、中国香港队、德国队、韩国队与日本队。在上半区中,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荷兰队。中国女队首战的比赛时间是在北京时间今晚10点,若能取得开门红,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新加坡队与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获胜方。

 

  新加坡队此役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其中既有北京奥运会四强李佳薇,近两年进步显著的冯天薇,也有久经沙场的老将王越古。不出意外,去年女团世界杯决赛场景将再次上演,中国队能否战胜劲敌新加坡队取得五连冠,值得期待。

 

  在下半区中,中国香港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德国队,这场比赛的获胜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与日本队之间的获胜方。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乒乓球运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