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公开赛老萨男单封王 日本收获女单女双两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0年国际乒联摩洛哥公开赛落下帷幕,日本队收获两项冠军。石川佳纯在女单中封后,她还和樋浦令子搭档夺取女双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男单中称王。

 

  萨姆索诺夫在男单决赛中的对手是比利时老将塞弗,双方首局争夺激烈,10平、11平后萨姆索诺夫连得两分,他以13比11先声夺人。接下来的比赛中萨姆索诺夫完全掌控大局,他乘胜追击以11比3、11比8、11比6连胜三局,他以4比0横扫塞弗夺取冠军。

 

  女单决赛是在两位日本女将之间进行的,石川佳纯和樋浦令子对阵。开场后石川佳纯就积极抢攻,她以11比3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多次战平,10平后樋浦令子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石川佳纯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她以11比9、11比7、11比9又连拿三局,她以4比1击败队友封后。

 

  男双决赛是一场埃及内战,阿萨尔/拉辛以4比1(11比7、15比13、15比17、11比5、11比2)击败队友艾尔贝阿里/艾尔索布基夺冠。女双决赛中,日本的樋浦令子/石川佳纯以4比0(11比5、11比8、11比8、11比5)轻取跨国组合埃霍尔姆/拉米雷斯收获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