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18日为正赛 张继科等各名将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拉开战幕,包括张继科、李晓霞和郭跃等在内的国手都参加了本站比赛。不但中国男女队派出最强阵容参赛,由于苏州将承办2015年世乒赛,德国、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乒乓球强国也尽遣高手参赛。

 

  本次比赛仍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U21男女单打等6个项目。据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各站奖金调整的实际情况,今年苏州站的总奖金将超过20万美元,再创新高。全部比赛将历时5天。其中,前两个比赛日为预选赛,今天至18日为正赛阶段,所有项目的冠军将于18日下午产生。

 

  2015年苏州世乒赛将于2015年4月26日至5月3日举行,这是我国第五次获得世乒赛的承办权。之前,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都先后承办过这一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