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封训前将进行心理疏导 机动名额封训定

来源:体坛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点击数:

    结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男乒6日赴宁波北仑,开始为期45天的封闭训练。对此,记者采访了国乒领队黄彪。 

    “男队6日分两批走,分别到宁波和杭州。到杭州的队员调整的同时,将进行梳理和会诊。教练员会对他们的思想和心理存在的问题剖析和互动。”黄飚说:“队员将把存在的一些问题说出来,大概三天时间,9号到杭州这批队员抵达宁波北仑,与队伍会合,10号开始正常训练。” 

    女队7号到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整个封训为期45天,大概持续到5月13―14号,结束后会打一个热身赛,20号出发前往莫斯科。”黄飚还表示:“封闭训练期间,根据教练组的需求,内部还将进行公开的热身赛。 

    在三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结束后,教练员手里还有男、女各两个名额,谁将搭上世乒赛的末班车,也是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黄飚表示,“教练组会在冬季训练中确定名额,考察队员心理、技术状态综合条件,肯定会在封闭训练结束确定下来。”  

    “去杭州男队的八名是重点队员吗?”记者问道,“不止八名,还增加了一些,像邱贻可他们,一共19人。”黄飚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