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女团第八轮:丁宁率北京取八连胜 刘诗雯击败李晓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4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第八轮争夺,丁宁带领北京队3-0轻取秋林格瓦斯队获得八连胜。刘诗雯击败李晓霞,但大土河依然2-3不敌山东队。大同队以3-2险胜八一队.朱雨玲独得两分鄂尔多斯队以3-2力挫大连队。胡丽梅拿下两分,金华队3-1击败广东队拿到赛季首胜。

 

  北京首钢 3-0 秋林格瓦斯

 

  赛季保持不败的北京队延续强势,首场单打丁宁面对王曼昱,直落三局以11-3、11-4和11-5获胜。第二场单打,北京队的朝鲜外援李明顺,同样是3-0击败袁雪娇。双打比赛,盛丹丹/李佳原以11-7和11-8战胜王曼昱/陈可,北京队总比分3-0横扫获胜,拿到八连胜开季,秋林格瓦斯则遭遇五连败。

 

  山东鲁能 3-2 大土河

 

  李晓霞领衔的鲁能与刘诗雯带领的大土河展开强强对话,首场单打陈梦与刘诗雯打满五局,陈梦在一度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扑,她连扳两局以3-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为7-11、11-9、10-12、13-11和7-3。第二场单打,李晓霞直落三局,以11-9、11-6和11-5横扫车晓曦,鲁能先赢两场单打。

 

  双打比赛,没有退路的大土河强势反击,冯亚兰/江越经过三局激战以11-5、2-11和7-5险胜山东队的陈梦/顾玉婷。第四场单打,李晓霞和刘诗雯打满五局。李晓霞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刘诗雯还是笑到最后,以8-11、11-7、11-9、4-11和8-6获胜。决胜场,山东队的顾若辰以11-7和12-10连赢两局拿下大土河队的冯亚兰。最终山东鲁能以3-2险胜大土河获得五连胜,大土河队遭遇两连败。

 

  大同 3-2 八一冀中能源

 

  首场单打,武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力挫郭跃为大同队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李晓丹以3-1击败木子,大同队连赢两场单打。双打对决,郭跃/刘曦2-0击败大同队的李晓丹/刘高阳。第四场单打,木子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武杨,八一队将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场刘高阳把握住机会,以2-险胜八一队的刘曦,大同队最终以3-2险胜。

 

  鄂尔多斯 3-2 大连海昌


  首场单打,朱雨玲以3-0轻取大连队的李佳燚,鄂尔多斯队先拿一分。第二场单打,文佳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鄂尔多斯队的赵岩。双打比赛,常晨晨/李佳燚以2-0战胜鄂尔多斯队的赵岩/朱朝晖,大连队2-1反超。第四场双方一号主力比拼,朱雨玲以3-0横扫文佳,双方总比分战至2平。决胜场张蔷发挥出色,连胜两局击败常晨晨,鄂尔多斯队以3-2险胜收获三连胜。

 

  金华银行 3-1 广东二沙

 

  首场单打,胡丽梅3-0战胜广东队的杨采颖,金华队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广东队的张迟以3-1战胜金华队的周昕彤。双打对决,周昕彤/刘鑫2-0战胜广东队的李予冬/童海苗。第四场单打,胡丽梅以3-1力克张迟,金华队最终以3-1获胜,结束七连败赢得赛季首胜,广东队惨遭八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