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赛:李晓丹6战全胜NO.1 姚彦陈梦遭孔令辉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女队队内循环赛开打,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进行,包括李晓丹、文佳、常晨晨、姚彦、陈梦等12名队员内的女乒队员进行了队内赛。

 

  本次进行比赛的为国乒中间层次的比赛,因此排名前八的选手和削球手不参加比赛。比赛的前两名将获得2012赛季两站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前8名有一站参赛资格,后4名则需要与二队的队员进行升降交流赛。

 

  比赛于昨天下午4点开打,共在6个球台上同时进行。经过两天的比拼,李晓丹只输一场排名第一。战绩不理想的顾玉婷也决心“必须要在最后一天赢一场”。姚彦在与小将陈梦的较量中落败,甚至遭到了教练孔令辉的批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