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将在欧洲过春节 施之皓:2012打好两场翻身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3日消息,马上中国乒乓球队即将结束冬训,之后奔赴欧洲参加两站公开赛,2012年的征程也就这样开始了。而且,参加欧洲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将要在欧洲过春节。

 

  国乒即将参加的两站比赛分别是1月17-21日的匈牙利站和1月25-29日的斯洛文尼亚站,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后面的卡塔尔和科威特站正好是我们世乒赛前的封闭训练期间,可能我们的重点队员不会参加,春节后会在中山有大概35天的封闭训练,2月23号还有亚洲锦标赛会参加。为了更好地准备团体赛,我们选择了前两站公开赛,后面有一个相对整块的时间来封闭训练。”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施之皓表示:“2011年从女队来讲还是比较满意,取得了所有比赛的胜利,队伍基本走向成熟,排除了莫斯科失利的阴影,为明年世乒赛和伦敦奥运会打下了一个比较坚定的基础。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好的势头,先打一个翻身仗,在伦敦奥运会上续写中国女队的辉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