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对手:新加坡仍最大威胁 日本香港虎视眈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5日消息,2010年国外乒坛给了中国女乒狠狠的一击,好在2011赛季中国女乒打了一场完美的翻身仗,在世乒赛和世界杯上取得完胜。但是在胜利的背后,中国女乒的对手比比皆是,胜利并不代表无敌。

 

  新加坡队无疑是中国女乒现在最强的,对然今年冯天薇三输丁宁,但是对其他中国主力保持着相当威胁,她击败过郭焱、刘诗雯两位大将。新加坡另外一位主力王越古也曾击败过郭焱。

 

  日本女乒近来实力明显回升,在今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中,日本女乒分别击败了韩国、中国香港两支劲旅后,获得挑战中国队的资格,日本女乒上次进入世界杯团体决赛还是在28年前。现在,日本90后新秀石川佳纯在英国公开赛打败了郭跃,福原爱在阿联酋公开赛击败了中国新秀文佳。伦敦奥运会上,他们不容小觑。

 

  另外一个不容忽视对手还有中国香港队,实力派姜华珺威胁最大,而且帖雅娜仍然具有击败中国选手的实力,帖雅娜今年胜过郭跃、木子,姜华珺也有击败郭跃的记录。

 

  欧洲女乒方面,今年在世界赛场上没什么收获,在面对亚洲列强的大前提下,欧洲选手也只有当配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