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将于十月结婚 早已戴钻戒未考虑退役

来源:体坛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张怡宁大秀钻戒

    近日,中国女乒“一姐”张怡宁传来结婚的喜讯。据可靠消息,10月18日,张怡宁就要步入婚姻殿堂,而她的未来夫君,则是一位成功的商界人士。

  8月初,正当北京女队为乒超冠军冲刺时,张怡宁左手中指戴上了钻戒引来了外界的种种猜测,当有记者问及感情的事情时,张怡宁依然保持着低调,她说:“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吗?我不谈私人的事情,保留一下自己的空间吧。”

  对于能否坚持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张怡宁说:“很多人问过我相似的问题,能打多久,能做运动员多久,我觉得还是一个心态问题。只要我想,我觉得我就能打下去。至于什么时候退役,也是一样,我觉得我的状态不行了,不适合再打球了,我会考虑的。但是现在不会,今年我剩下的最重要任务还是全运会,打完比赛再看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