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领导干部乒乓球夫妻赛 参赛需一方副厅级以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10日消息,上周六,2012年广西领导干部夫妻乒乓球邀请赛在崇左市天等县举行,比赛共设夫妻混合双打、家属单打两个竞赛项目,要求参赛夫妻双方有一方为在职或离退休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今年共有18对夫妻报名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达球致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培兰宣布开幕。蒋培兰认为,领导干部夫妻乒乓球邀请赛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意思的赛事,大家重在参与,可以锻炼身体,提高素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经过一番激烈争夺之后,在夫妻混合双打比赛中,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熊文芳夫妇夺得冠军,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郑盛丰、李天兰夫妇夺得亚军,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蒙结、蓝玉瑄夫妇,自治区质监局副巡视员刘云生、陶美芬并列季军。在家属单打比赛中,蓝玉瑄、熊文芳获得冠亚军,全虹华、陶美芬并列季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