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乒球业余赛7年后再登台 3国际级裁判执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7月14日到7月15日、7月21日到7月22日,迎奥运·“通仙杯”福州业余乒乓球挑战赛暨福州市直机关团体邀请赛将在省残疾人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从2005年开始,福州市的业余乒乓球公开赛就停办了,不论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乒乓球爱好者都期待这样的赛事能回归福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乒乓球赛将有三位乒乓球国际级裁判现场执法。三人中,林骅执法过的大赛有第十三届残奥会、第九届残疾人远南运动会、广州2010年亚洲残运会;来自福建工程大学的何云玉执法过广州2010年亚洲残运会;另一名裁判王丹虹曾参与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中,此外,她还执法过三届世乒赛、两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亚运会、亚洲杯等多项赛事。

 

  虽然福州已经有7年都没有举办业余公开赛了,但她们三人都在福州进行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林骅告诉记者,她的学院在今年夏天开办了“运动之星”夏令营,她也会亲自指导小球员。林骅告诉记者,此次赛事和她推广乒乓球的理念相同,她们三位国际级裁判会用专业知识全力打造七年一遇的福州业余乒乓球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