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2012上海“家乐杯”乒乓球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月16日消息,2012年“家乐杯”乒乓球大赛在虹口体育馆圆满落幕,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组织12支队伍进行了31场155盘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好美家勇夺冠军。

 

  据赛事负责人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庭装潢委员会秘书长王毅介绍:“举办家乐杯,就是要弘扬积极拼搏的精神,倡导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以此为契机,逐步延续家乐杯乒乓赛,并联合其他的运动项目,以此来推动行业的文化建设”。

 

  王毅秘书长鼓励参战运动员“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共同努力把家乐杯办成一次精彩难忘的比赛。为今后的各项运动的开展起好步、开好局,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