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赛落幕 200余学生角逐现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消息,近日华阳桥学校承办的2012年松江区“阳光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华阳桥学校顺利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区中小学41支代表队共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男女团体和单打六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顶着炎炎酷暑,以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示了我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松江二中斩获高中男子团体第一,洞泾学校摘得初中男女团体、小学男子团体桂冠,华阳桥学校获得小学女子团体冠军。

 

  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是我区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的一项传统赛事,经过几年运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促进广大青少年热爱运动,崇尚体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