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青赛:中国男团横扫法国晋级 女团进决赛与韩国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5年乒乓球世青赛正在法国旺代进行,在团体比赛项目中,中国男团横扫东道主法国队,顺利晋级决赛,与韩国队争夺男团冠军,除此之外,中国女团也顺利闯入决赛,对手同样为韩国队。


  12月1日是罗马尼亚国庆日。这一天,罗马尼亚青年女子乒乓球队也为国家献上了一份大礼,她们在2015年世青赛女子团体赛中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今年,罗马尼亚女子乒坛可谓喜事连连,迎来了“夺牌热潮”。继萨马拉(Elizabeth SAMARA)荣获欧锦赛女单桂冠之后,小将艾迪娜(Adina DIACONU)在欧洲青年锦标赛中再夺冠军,艾德里亚(Andreea DRAGOMAN)在欧洲少年Top10(10强)赛中成功登顶,艾琳娜(Elena ZAHARIA)在欧洲少年Top16(16强)比赛中荣膺冠军。


  赛会10号种子美国队则在半决赛中不敌韩国队,与罗马尼亚一起分享团体铜牌。


  男团方面,东道主法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并列季军。半决赛中,法国队遭中国队横扫,中国香港队则不敌韩国队。


  女团决赛将于法国当地时间12月2日晚17点在中国与韩国之间展开;男团决赛的争夺同样为中韩两队,比赛时间为法国当地时间12月2日晚19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