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能杯"乒乓球赛落幕 63家中央企业队角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 点击数:

  7月3日消息,上周末2012年第六届“中国华能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63家中央企业代表队的937名选手进行了11个组别的激烈角逐。

 

  经过了5天的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如下:

 

  国家电网公司荣获本次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位列团体总分二至六名。

 

  国家电网公司摘得女子A组和B组的冠军C组桂冠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夺得,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分别夺取男子A组、B组和C组的第一名。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刘丛生/王晋定和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的宫敬升/李毅获得企业领导干部A组双打第一名、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张羡程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张燕婷分别获得企业领导干部男子B组与女子B组单打第一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肖鹏和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的王采分别获得企业领导干部男子A组与女子A组单打第一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