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再度卫冕冠军 马龙决胜局淘汰张继科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战胜队友丁宁再度卫冕冠军,成为第一个连续三届在国际巡回赛总决赛中折桂的女选手。

 

  交战中,双方前两局以11:9、9:11的比分打平;随后刘诗雯连赢两局,尤其是关键的第四局刘诗雯发挥出色以11:4赢下,从而确定了3:1的领先优势。最终,刘诗雯以4:2击败头号种子丁宁,再次赢得冠军。赛后刘诗雯对记者说,自己与丁宁基本处于同一水平,比赛打得并不轻松;自己在处理一些关键球上把握得相对较好,再加上一些运气,所以赢得了比赛。

 

  在当日的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与张继科的较量无疑引人关注,马龙在输掉开场两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在决胜局中以11:5淘汰张继科进入四强。赛后马龙说,在0:2落后的情况下做了一些战术调整,之后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对于明天的韩国对手金珉锡,马龙说韩国年轻选手未来都将会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希望明天自己能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另外,许昕和樊振东分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法国运动员萨利富和中国队老将王皓,将在12日的半决赛中相遇。当日在女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丁宁/李晓霞组合以4: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李皓晴,顺利晋级半决赛。

 

  2013年国际乒联巡回总决赛为期四天,将于12日结束,奖金总额为100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