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赛:郭跃4-1逆转晋级 石磊爆今日最大冷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月20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中,郭跃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1逆转晋级。

 

  在首轮比赛中,排名最高的国乒女将郭跃在先丢一句的情况下,以4-1(10-12、11-8、11-3、11-6、11-6)逆转拿下中华台北的林佳慧。今天下午将进行八进四的争夺,郭跃将对阵马来西来选手吴淑琴,后者在首轮击败了泰国选手穆昂苏克。

 

  今天上午还爆出了大冷门,韩国选手石磊爆冷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越南选手阮氏越玲,这场比赛充分说明了  “奥运会比赛一切皆有可能”的说法。根据比赛办法,石磊将不得不进入9-16名的争夺,参与第二轮晋级资格的争夺。而这也意味着郭跃在争夺首批资格的路上少了最大的竞争对手。

 

  其他比赛中,东道主小将李皓晴1-4不敌中国台北的陈思羽,日本名将平野早矢4-1越南选手梅黄美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