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夜店流行乒乓球 业余爱好者欲创吉尼斯记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9日消息,近来,英国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正在筹谋一个计划,他们打算创造一项吉尼斯官方记录。这就是最多人数共打一局乒乓球的纪录,他们正在努力推进属于他们自己的乒乓球盛典。

 

  威尔·赖斯是这个计划的组织者,2007年他与双胞胎弟弟丹在伦敦东部开了一家乒乓球夜总会。“这家夜总会是第一家把乒乓球桌搬进酒吧并与喝酒、DJ、年轻人这些元素融合的场所。”

 

  “只要你找到一张桌子,其他的设备就很容易配置了。我觉得要打一场正规的乒乓球赛很容易,不像其他运动或娱乐活动需要有很多规则。你只要想就可以做得到。”威尔说道。

 

  他认为正是这项运动的易普及性才使乒乓球在社会上再度流行开来。根据英国体育局的数据显示,玩乒乓球的人数在一直持续不断地按规律增长,尤其是在校生。公共场合的乒乓球桌也在不断地增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