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将7月21和24日屯昌开打 名将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屯昌站将于7月21日和24日在屯昌开打,这是该县连续4年举办乒超联赛。

 

  据了解,即将举行的两场比赛颇具看点,7月21日,宁波队将在屯昌体育馆对阵山东队,届时马龙、张继科等世界冠军将来屯昌参加比赛。7月24日宁波队对阵天津队,届时马龙、郝帅等国内名将也将参加比赛。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落户屯昌,近年来已在该县举办3次乒超联赛,这不仅体现了屯昌县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也是屯昌加快国际化进程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提高屯昌国际影响力,展示屯昌城市形象和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舞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18436.shtml report 285 2013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屯昌站将于7月21日和24日在屯昌开打,这是该县连续4年举办乒超联赛。据了解,即将举行的两场比赛颇具看点,7月21日,宁波队将在屯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