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金华银行队横扫朱雨玲 俨然成黑马集中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0晚在乒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金华银行队以3比0横扫朱雨玲领衔的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取得两连胜。其中小将周欣彤以3比2力克朱雨玲,胡丽梅则将新加坡外援于梦雨挑落马下,金华银行队俨然成了黑马集中营。

 

  作为乒超联赛的新军,金华银行队在本赛季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主要是阵容过于年轻,除杨扬外,其他人都在20岁以下,普遍缺乏征战乒超联赛的经验。前两轮金华银行队也的确战绩不佳,相继负于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和八一冀中能源队,开季遭遇两连败。然而从第三轮开始,这群90后小将就迅速适应了乒超联赛的比赛环境,面对以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成员为班底的大连新衡业上方队,金华银行队爆冷以3比1胜出,取得赛季首胜。在那场比赛中小将胡丽梅独得两分,她先是以3比2力克常晨晨,然后又以3比0完胜文佳。

 

  本轮金华银行队做客鄂尔多斯,周欣彤一上来就爆了一个冷门,她与朱雨玲打满5局,以3比2险胜对手,5局比分依次是9比11、11比7、11比3、7比11和7比4。作为一名直板打法的选手,周欣彤的球风勇猛凌厉,而且是正手长胶反手生胶,反手位进攻能够直板横打。对于这种特殊打法,朱雨玲显然还不够适应,最终在决胜局中败下阵来。

 

  巧合的是,胡丽梅也是一位打长胶的选手,不过她是正手反胶反手长胶削中反攻打法。在第二盘对局中,胡丽梅以12比10、11比5和13比12连下3局,横扫新加坡外援于梦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周欣彤与刘鑫合作以2比1击败赵岩与张蔷的双打组合,为金华银行队锁定胜局。

 

  男团第四轮积分榜

 

  名次队名胜 负 积分

 

  1上海金迈驰 408

 

  2山东鲁能 306

 

  2宁波海天 306

 

  2八一熔盛 306

 

  5渤海银行 135

 

  5江苏中超 135

 

  5广东陈静 135

 

  8霸州海润 044

 

  9四川长虹 033

 

  女团第四轮积分榜

 

  名次队名胜 负 积分

 

  1大土河408

 

  2八一冀中3 06

 

  2大同平型关 3 06

 

  2金华银行2 26

 

  5北控燕京215

 

  5山东鲁能135

 

  5鄂尔多斯135

 

  8大连新衡业 044

 

  9广东二沙033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