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 09级学生郭跃无缘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开幕,8月1日中国大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本次大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505人,目标是奖牌保三争一。深圳大学乒乓球运动训练专业09级学生郭跃曾表示要参赛,但是因为备战乒超季后赛,郭跃没能代表深圳队参加此次的大运会。

 

  对于郭跃来说,这也是分身乏术,本赛季的乒超联赛正进入最后紧要关头,作为领头羊大连女乒的绝对主力,郭跃参战毫无争议。郭跃是深圳大学乒乓球运动训练专业09级学生,她曾表示希望参加今年的大学生运动会,“拥有世锦赛、奥运会等大赛的奖牌后,再拿一个大学生运动会的奖牌,一直是我个人的心愿。”但是,作为专业运动员的她,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也只能舍一求一。

 

  2011乒超联赛女团的季后赛和保级赛将于8月4日打响,领头羊大连女乒将在季后赛中对阵大同女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