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王皓横扫四川三连胜 父母及爱妻场边观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点击数:

  昨晚,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八一队再次将主场放在了长春,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邱贻可领军的四川队。这是王皓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开场前,主持人现场采访了邱贻可:“感觉长春的天气怎么样?吃了什么东北特色菜?”邱贻可轻松地说:“长春很凉爽,还吃了东北乱炖,很好吃。”随后主持人调侃道:“你知道吗?东北还有一道名菜叫‘随便’,比赛结束之后你们可以去点一下。”没想到,紧接着八一队对四川队进行的“乱炖”并不轻松。

 

  第一盘单打由八一队小将周雨对阵四川队邱贻可。周雨大比分3比1战胜邱贻可,为八一队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盘王皓迎战四川队许锐锋。王皓父母及爱妻都在场边观战,王皓打第一局时,爱妻闫博雅暂时离场几分钟,王皓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以9比11先输一局。此后双方战成了2比2平。按照规则,第二盘若打到第五局,率先拿下7分者获胜。或许是有了妻子腹中宝宝的鼓励,王皓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最终逆转取胜。第三盘八一队樊振东/周雨战胜四川队许锐锋/王建军,以3比0的总比分迎来三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