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世乒赛不如张继科受刺激 我一定要超越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9日消息,昨天马龙和丁宁在北京参加了一场球迷交流活动,他们俩现在分别排名男单和女单的世界第一。对于今年下半年的突飞猛进,马龙开玩笑的表示,是在张继科的刺激之下,才有了现在的成绩。

 

  “按说,我一直都被认为是张继科的克星,没想到在世乒赛上表现不如他;不过正因如此,更加激励起自己的斗志,这也使得下半年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

  

    “主要是张继科鹿特丹世乒赛拿了世界冠军之后,对我心理影响很大。之前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一直我是领先他一步的。他拿了世界冠军,对我触动比较大。作为运动员来说,都是不服输的。明年就是奥运会年,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关系到明年奥运会的最终报名,张继科夺冠更加激励我一定要超过他。” 

 

  马龙和丁宁在现场还和球迷进行了友谊赛,当日北京寒气逼人,但活动现场却是热气腾腾,欢呼声不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