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水谷隼对于自己十分失望 川男乒深陷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9月13日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川男乒坐镇主场迎战廊坊银行队。一开始川乒还一度看到赢球希望,邱贻可和许锐锋连下两城,但让人失望的是,随后三盘中,廊坊队崔庆磊/张钰、许昕和崔庆磊竟连扳三盘,最终以3:2取得了逆转。

 

  由于在第一阶段中他们就以2:0横扫川乒,这样他们就以3:0的总比分提前保级成功,四川队不得不等待参加另一次的保级战。“根据赛程,本次比赛我们本来就凶多吉少,即便赢下来也还得拼下一场。不过,这并不是我们输掉本场比赛的理由。”

 

  赛后,四川男乒主帅陈宏宇表示,“这次被逆转,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实力不够。日本外援水谷隼临时赶来,状态很一般,他丢掉的两分直接导致我们陷入被动。”由于另一场比赛上海队与锦州队之间还没能分出胜负,川乒22日保级战中的对手还没有确定。不过,从实力上看,届时无论对阵谁,川乒获胜的希望都不是很大。一旦再输,川乒将面对乒甲冠军的挑战,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川乒保级确实就困难了。



  赛后,日本外援水谷隼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十分失望,“这次过来我就是来帮助川乒保级的,但本场比赛我似乎还没找回状态。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保级更为关键,我想自己一定能打好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