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男乒世界杯:许昕樊振东出战 10月3日21:45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6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3日在德国利布赫尔举行,经过里约奥运会的激烈比拼之后,马龙、水谷隼等退出了本届男乒世界杯,樊振东和许昕将代表中国队参赛,根据比赛赛程,10月1日进行的是资格赛争夺,决赛将于10月3日晚21:45进行。


2016男乒世界杯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赛,排名最高的8名选手暂时不打,剩余12名选手分成A、B、C、D四个小组,每组三人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是淘汰赛,小组出线的八名选手与排名前八的选手进行淘汰赛,经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冠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抽签对阵,将在小组赛结束后进行。


代表中国出战的是许昕和樊振东,许昕曾获得2013年男乒世界杯冠军,樊振东曾获得2015男乒世界杯亚军。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