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张继科送蛋得分 首战告捷坦言球馆不适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首日争夺已经结束,而2016世乒赛也是大满贯球员张继科能够通向里约奥运会的最后机会,在昨日的比赛中,张继科迎战斯格罗普洛斯。首局张继科没有遇到任何挑战,打得很轻松攻势很猛,完全压制住对手,一路领先以11-4轻松获胜。第二局和第三局,对手的搏杀非常强悍,张继科难以占据场上主动,第二局一度6-10落后,第三局也曾经7-10落后。不过张继科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要胜出一筹,第二局连得6分第三局连取5分,以两个12-10逆转获胜,最终连下三城击败对手。


世乒赛的首场比赛,张继科坦言自己出手比较小心,“第一场比赛,第一局上来整个节奏上自己还是不错的,包括出手自己还是比较小心,到了第二局自己想加一些速度、加一些质量,把一些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可能第一场球确实会受到一些场馆等客观因素的影响,整体上对球的准度上还不够精确。”张继科在赛后采访时称,自己现在对场馆仍有些不适应,“这个场馆特别大,虽然练了两天,感觉误差不是特别大,但真到比赛时还是有些不适应,希望通过比赛一轮一轮尽快适应吧。”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