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国乒整军出战 志在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将于2月28日正式挥拍开赛,昨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整装出发,正式飞往马来西亚,提前适应当地炎热的天气,近距离接触2016世乒赛新型球台。


因马来西亚2017年要承办东南亚运动会,2016世乒赛最初举办地布特拉体育馆已经闭馆,赛事组委会将2016世乒赛比赛地点改在雪兰莪州的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除此之外,举办2016世乒赛的球馆室内温度竟高达50度,比国乒集训地广州更加炎热,这对球员耐热性将是一项重大考验。


除了炎热的天气之外,2016世乒赛世乒赛团体赛马拉西亚方面找的是日本乒乓球器材上进行合作,据悉,新型球台台面摩擦力更小,国乒集训期间曾用打蜡球台进行模拟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