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减肥后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点击数:

         王皓

 

  “减肥”十多斤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的ExCel主馆,距离记者住地乘坐地铁只有5站,而且每天去新闻中心也都要经过此地,每次经过时心里都有一种牵挂,因为在这里有我省选手王皓。

 

  昨日经过近90分钟的训练,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王皓已经是大汗淋漓,对于训练强度如此之大的提问,王皓轻描淡写:“每天基本上都是这样的运动量,并不感觉有太大的强度,完全可以适应。”相比几年前的青涩,王皓体重减掉十六七斤后,显得更加精神,谈及男子单打对阵形势,他显得成竹在胸,“自己的心理已接近比赛的感觉。”

 

  王皓出征伦敦时便表示开赛前“最主要的任务是把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前两届奥运会,他都是在男单决赛中最后崩盘。经过专家的心理调节和疏导,现在的王皓心理状态空前强大,“到达伦敦后虽然很兴奋,但自己也是有意识地控制一下心态,好让自己到比赛时精神状态更轻松一些,体能更好一些。”他说,由于比赛的临近,自己的心理感觉已经接近比赛的状态,会在比赛中轻装上阵,排除一切外界干扰,打好每一轮的比赛。在谈到男单的对阵形势,王皓说: “无论哪个区,哪个对手过来,都要一轮轮去准备,所以自己这边我觉得,几个对手都打过,相互比较了解,把困难准备足,把对手技战术分析好,自己要争取把整体能力和实力发挥出来。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