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保级战上海2-3锦州 雷振华擒大力拿关键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3日,2010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男团的首轮较量。在保级组的比赛中,廊坊队先3-2逆转击败四川队提前上岸。随后另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锦州队同样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3-2艰难击败上海。其中雷振华在先丢两局的极为不利局面下,3-2逆转战胜王励勤取得关键致胜分。上海队按照现在的套路发展下去,很可能会陪四川队打8、9名的保级终极PK。

 

  第一盘单打,上海队的90后小将尚坤就3-1击败锦州队主将雷振华。雷振华11-8取得第一局胜利的情况下,被上海小将13-11、11-5、11-3连扳三局。第二盘单打比赛,王励勤3-1击败徐辉。第一局王励勤11-7取胜,第二局徐辉11-9将局分扳平,但接下来王励勤连续以两个11-6结束战斗,以3-1将上海队领先的大分优势扩大为2-0。

 

  但接下来局势的发展很是出人意料,徐辉/翟一鸣先在双打比赛中3-2战胜尚坤/张洋。徐辉/翟一鸣在12-10取得第一局胜利后,被尚坤/张洋11-8、12-10连扳两局失去领先优势。但徐辉/翟一鸣先在第四局以12-10将局分改写为2-2,随后又在决胜局里以11-7取胜。

 

  第四盘最为关键的单打比赛,雷振华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王励勤。第一局雷振华 以4-11失利,第二局两人激战到17平,最终王励勤19-17获胜。王励勤以及上海队距离胜利只剩一局之遥,但雷振华连续以11-6、11-7、11-9连扳三局实现惊天大逆转。第五盘单打,锦州队的翟一鸣3-0击败张洋,三局比分分别为11-2、11-8、11-2。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