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郭焱靠冰敷拼奥运 李武军:她的伤真的挺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伦敦奥运会报名最终名单发布会,正式确认由丁宁顶替郭焱出征2012伦敦奥运会。

 

  昨日乒羽中心的官方说法是郭焱伸总肌腱上止点、右侧桡侧副韧带上止点撕裂,不能参加大运动量训练,短时间内不能痊愈。

 

  央视资深乒乓球跟队记者李武军表示,医生建议郭焱手术,可她一直不想放弃冲击奥运的机会,每次训练结束后都赶紧冰敷。但世乒赛后还是发现保守疗法不行了,“是否手术还没有确定,医生说还是要看一个月之后的恢复情况”。

 

  对于29岁的老将郭焱来说,三次冲击奥运会都以失败告终,目前奥运梦想相当于已经破灭,不过李武军透露,“郭焱要比想象中的坚强和乐观,她在世乒赛后就有心理准备了”。

 

  外界一直有怀疑声,会不会是给郭焱找一个台阶下才说到伤病呢?对于这样的观点,李武军并不赞同,“外界反应这么大也是因为国家队之前没有做什么铺垫,没有说出郭焱的伤情,她的伤真的挺重”。“现在,国家队教练组有意让郭焱成为其中的一员,因为她和队员间深厚的感情能更好地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但对于是否开始扮演教练的角色,郭焱自己目前还没有想好。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