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这一年来我很艰苦 无缘奥运感觉撕心裂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在最后一刻被确认无缘伦敦奥运会,郭焱已经彻底无缘伦敦。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郭焱讲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艰难和挣扎。 

 

  4月1日是世乒赛女团决赛的日子,郭焱因伤没有登场,当时相当于是奥运阵容的预言,“那天晚上一晚上没合眼,根本睡不着,脑子里跟过电影似的,哭了,因为知道自己可能再也去不了奥运会了。”

 

  郭焱表示,正式知道无缘奥运会是在“5月4号前后吧。其实那时已经很平静了,因为世乒赛回来之后队里找了专家拍片子,当时专家建议我做手术,短时间内很难恢复。”

 

  一路走来,从知道自己无法登场,再到教练正式告诉自己将无缘奥运,什么时候是最难过的呢?郭焱表示:“我最难受的时候是世乒赛决赛时,看着队友在场上,我坐在场下干着急。那一刻想了很多,想到奥运会就这样无缘了,我明白了什么叫撕心裂肺。但是当时场上打得很胶着,我也不能把这种心情表现出来,还要帮教练和队友支招,真的很难受。”

 

  “当尽全力付出,但是没有得到的时候,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努力过。如果说在这一年中有遗憾,可能是伦敦巡回赛总决赛输给王越古那场比赛。但是有些错误是避免不了的。”

 

  郭焱表示:“这一年来,那种无形的紧迫感和压力很大,我过得很艰苦。因为知道自己是因为规则侥幸报上的,所以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我挺爱玩的,但是这一年我把所有和打球无关的一切都放弃了,就是憋在屋里,封闭起来,过得挺苦的。你想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的时候,这种付出是必须的。这一年太累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