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调侃乒联“泄密” 换人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1日消息,在乒联公布了丁宁顶替郭焱出战奥运会的消息之后,央视体育资深记者李武军通过微博表示,在“金牌”至上的奥运赛场,不管怎样换人,成绩最有说服力。

 

  “丁宁取代郭焱出战伦敦,既为丁宁近两年的进步高兴,更为郭焱梦碎而惋惜。因缺少更为透明的奥运选拔机制,才感觉缺少更换的依据。如果完全按国际乒联的方法进行选拔,国乒烦恼就少许多;或将四年国际,国内比赛成绩进行量化,最终完全根据积分确定奥运参赛阵容。或许这样的选拔标准,更透明更令人服气。”  央视体育新闻资深记者李武军通过微博表示。

 

  另外,对于国际乒联提前曝光中国队名单,央视的李武军也调侃道:“如果不是国际乒联"泄密",按照国乒习惯,这份名单一定会拖至最后一刻才会公布。其实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后,国乒奥运名单就已基本确定,参加团体决赛的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丁宁,郭跃己榜上有名。不论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在"金牌至上"的奥运赛场,不论如何换人,成绩最有说服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