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中国说郭焱伤了 丁宁搭档郭跃难以想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1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各协会最新的奥运名单,在中国名单中,女单人选由丁宁替代郭焱。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的换人,国际乒联官网以《丁宁顶替郭焱出战伦敦奥运会》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中国的解释是:郭焱受伤了

 

  现年21岁的丁宁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她将取代另一名中国选手郭焱出征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本周三确认了这一消息,给出的理由是“郭焱受伤了”。

 

  李晓霞和郭焱是中国队在2011年5月16日上报国际乒联的两人,在当年的鹿特丹世乒赛之后,这两人占据了中国女单的前两位。尽管丁宁获得了鹿特丹世乒赛的冠军,但是积分并没有超过郭焱,因此丁宁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阵容类似北京奥运 双打极强大

 

  现在中国队阵容是李晓霞、丁宁和郭跃,这个阵容和北京奥运会有些相似。其中郭跃是唯一一个参加奥奥运会的队员。而且和北京奥运会一样,这次的三人同样是两个左手+一个右手。此外中国队双打阵容非常强大,北京奥运会张怡宁和王楠的双打已经所向披靡,她们曾获得世锦赛的女双金牌。

 

  不过这次奥运会,郭跃作为团体的一员出战双打,郭跃和李晓霞搭档的可能性很大,很难想象施之皓会让两个左手丁宁和郭跃搭档。不过李晓霞和丁宁搭档双打没有问题,但是这个可能性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