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奥运目标当然是金牌 过两天想和郭焱沟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在确定代替老将郭焱征战伦敦奥运会之后,90后世界一姐丁宁 “初生牛犊不怕虎”,谈到伦敦奥运会的参赛目标,丁宁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金牌。 ”

 

  丁宁在去年鹿特丹世锦赛夺得女单冠军,自去年11月登上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并保持至今,大赛赛场稳定的表现给她的入选增加了砝码。“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这是最重要的。”

 

  丁宁表示:“其实在参赛名单公布之前,中国女乒已经吹响了伦敦奥运会的征战号角,球队一直在做最困难的准备……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丁宁说:“之前自己始终在准备和努力,今天收到了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消息,这一瞬间没有太多想法,我会服从队里的安排。”

 

  正所谓 “初生牛犊不怕虎”,谈到伦敦奥运会的参赛目标,丁宁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金牌。 ”丁宁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备战计划:“其实在参赛名单公布之前,中国女乒已经吹响了伦敦奥运会的征战号角,球队一直在做最困难的准备……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

 

  至于最后两个月的冲刺,丁宁坦言:“还是要强化比赛心态,同时对困难要有充分的准备。在伦敦奥运会到来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由于缺乏奥运会比赛经验,因此我想过两天和郭焱沟通沟通。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