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婚房明年交房 刘彦池:异地恋让人更感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在2011年乒乓球教练员述职会议中公布的10人奥运候选人名单中,没有老将王励勤的名字。之后记者采访了王励勤的启蒙教练沈益民,当被问及王励勤与女友刘彦池的感情时,沈老表示两人感情非常好。

 

  “大力带着小刘来看过我,我对她印象挺好。大力很本分,小刘也很实在。现在小刘在上海租了房子,只要大力回上海就和她住在一起,他们在闸北区买了婚房,明年交房。大力150万元的新车也给小刘开,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沈益民告诉记者。

 

  当得知王励勤落选了明年奥运会时,刘彦池沉默了许久:“真的很难过……”,对于两个人的婚事,刘彦池表示:“我猜想他会坚持到2013年全运会,但这不是我们说了算。只要国家队需要他一天,他就不会离开,我会支持他。等他的工作安排好了,我们才会考虑结婚。

 

  王励勤常年在外征战,而刘彦池现在也常年在上海,还负起了照顾王励勤父母的重任。对于这段异地恋,刘彦池表示:“谈恋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仅是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