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寅生:国内高手太多 王励勤仍是世界一流好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王励勤落选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的10人大名单,对于王励勤的落选,前国际乒联主席徐寅生通过微博,对他落选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王励勤落选,因国内好手太多。要入选既要外战能行又要内战也行。相比五位准奥运选手,大力的相持能力较弱,无谓失误较多。拉开架势对攻,大力可以获全场喝彩;不经意轻轻一碰,却会丢不少分。反手进攻不如龙、皓、科(注:指马龙、王皓、张继科),依赖正手、侧身攻,比较辛苦。”徐寅生先是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王励勤落选的原因。

 

  “王励勤尽管落选,仍是世界一流好手。如放在国外,肯定绝对主力,甚至是奥运金牌有力争夺者之一。他的敬业精神尤其可嘉。为了国家荣誉,参加奥运,一直坚持刻苦训练,尽管前段战绩不太理想,从不言弃。在今后的备战中,相信他会继续发挥作用。球迷期待在其他大赛中,看到王励勤再次给大力!”

 

  最后,徐寅生还对王励勤送上了祝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