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出局不退役 淡定接受:早有充分心理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在距离伦敦奥运会不到8个月的时间,王励勤已经提前知道了自己将与这场比赛无缘。在最新公布的奥运会10大备选人名单中,王励勤榜上无名,当外人都在为他扼腕的时候,他自己则表示早就有心理准备。

 

  名单公布出来之后,记者短信采访了他,他表示:“其实,对于这个结果,自己早就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那么大力会选择退役吗?他表示:“自己还没有想过退役的问题。”。之后记者还采访了王励勤女友美女主播刘彦池,她表示:“王励勤有心理准备,但结果公布的时候多少会有些遗憾。”。她还说道:“只要国家队需要他一天,他就会全力以赴,我也会全力支持他。”

 

  “大力确实一直都很努力,是球队的精神榜样,即便现在知道自己距离奥运越来越远了,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对乒乓球始终保持着那份执著。他的这种精神也是球队最欠缺的。”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大力一直在队中扮演“精神领袖”的角色,而且,他还将持续这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