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许昕要学王励勤的斗志 奥运会还有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5日消息,在全锦赛男团决赛中,王励勤和许昕领衔的上海男乒不敌马龙领衔的北京队,这一次许昕在与马龙的对决中又败下阵来。赛后国家队主管教练秦志戬直截了当的说:“他的斗志不够强,场上表现有点软、有些慢。”。

 

  “拿的全是亚军,就是最后一刻没挺住。”,许昕赛后懊恼的说。听完国家队主管教练秦志戬的评价,许昕直言:“他打得好了,就会来找我。打得不好,就躲着我”。看来,许昕还有自己的结症在身上。

 

  目前,张继科和王皓已经确定了明年奥运会的单打名额,而国家队其他众将,则在争取拿到奥运“死三人”的名额。秦志戬表示:“现在只是第一次报名,某种意义上,马琳、马龙和许昕都能竞争单打。”

 

  在与马龙和马琳的对比中,左手将的许昕优势再以技术打法有特色,更适合配双打。秦志戬在谈到许昕的奥运前景时,说道:“只要他不放弃。”,还是有机会。他还表示,许昕应该向王励勤好好学习,特别是在斗志方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