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从容面对李晓霞 盛丹丹:决赛就是一张球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3日消息,在昨天2011全锦赛女团决赛上,代表北京队出战的小将盛丹丹以1-3不敌李晓霞,最终北京队也仅仅只获得了亚军,但是盛丹丹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会19岁的90后在面对李晓霞这么强劲的对手,战线出来的气势让很多人佩服。

 

  在昨天的比赛中,盛丹丹先是在第三盘与丁宁搭档女双,她们以1-3不敌对手。之后又在第四盘对阵李晓霞,虽然1-3输了比赛,但是勇气可嘉。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盛丹丹表示:“今天自己发挥好的地方就是反手能够跟对手相持住,但是有一些球容易着急,”,在谈到李晓霞时,她说道:“对手蹭得一些比较薄的球,说是机会球,但还是有些旋转,自己总是想发力抽人家,一抽对方就能借上力。其实如果真是蹭过去到对方中间位置的话,她也会很难受。”

 

  在今年的乒超赛场上,盛丹丹参加了3场比赛,虽然战绩不好。但这位小将说道:“乒超就一张球台,观众都在关注你,那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乒超联赛,自己在心理上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全锦赛的决赛也是一张球台,自己打得没有那么慌张,能够相对平静地去打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