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刘国梁拿最佳教练员奖 戎装登台很威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2日消息,昨晚2011年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典礼在浙江象山体育馆举行,中国乒乓球男队总教练刘国梁两次登台领奖。他与乒乓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一起获得了“最佳教练员”奖,又代表中国乒乓球队上台拿下“最佳团队”奖。

 

  昨晚的刘国梁一身戎装亮相,英姿飒爽。他表示:“很激动站在最佳教练领奖台上,我十岁就穿上军装,记得小时候去照相馆的时候照相的人说军装很可爱,小朋友是在哪里买的啊?我说这是真的,不要不相信。平时大家可能看到我们时都是在穿运动服,其实我首先是军人,然后才进入到国家队这个大家庭。昨天是八一体工大队六十周年大庆,希望我以八一队为骄傲,明天八一队为我而自豪。”

 

  在刘国梁上台领奖的时候,大屏幕还曝光了刘国梁的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照片。主持人问起了为什么两个女儿取名叫“赢赢”和“一一”。刘国梁笑着说:“是我妻子给起的。当时我正在世乒赛的备战当中,当时老婆说老大叫赢,老二叫一,先赢才能得第一嘛。”。

 

  另外,林丹与李娜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奖、飞人刘翔获得最佳人气奖、游泳名将孙杨获得最佳新人与最佳突破两项大奖、侯逸凡收获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申雪/赵宏博再次将最佳组合奖收入囊中,李虎召获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邓亚萍获特别成就奖,姚明获杰出贡献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