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丁宁送蛋朱雨玲晋级半决赛 会师陈梦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直通赛于昨日进行了女单首日选拔,本次参加直通赛的8名选手被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可晋级半决赛。昨日上午,A组的丁宁和朱雨玲分别获得2连胜,下午的比赛上,丁宁3-0横扫朱雨玲,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B组晋级的两名选手为刘诗雯和陈梦。

 
  现役大满贯选手李晓霞原属于B组,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李晓霞因病退赛,她所在的小组只剩下陈梦、刘诗雯和刘斐三人。前两轮赛后刘斐遭遇两连败,陈梦与刘诗雯的小组赛最后一战也成为决定晋级名次的关键战。最终陈梦顶住压力3-1胜出。


  “虽然刘诗雯的身高不占优势,脚步也不是最灵活的,但在对阵朱雨玲的时候却能够满场飞奔,今天她没有做到这一点。”而尽管陈梦拿到小组第一,孔令辉仍旧对她打削球的能力表示担忧,“中国女乒的主力队员各个都要过削球关,如果不能过这关将始终是边缘球员。”


  2016世乒赛女乒直通赛,A组丁宁和朱雨玲以小组第一、第二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会师B组的刘诗雯和陈梦,下一轮半决赛对阵列表为,丁宁VS刘诗雯,朱雨玲VS陈梦。本次2016世乒赛直通赛只有冠军才能获得直通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