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丁宁领衔女乒今日开赛 马龙再战樊振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直通赛于昨日进行了男队首日争夺,根据安排,女乒对抗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陈梦、木子、王艺迪、刘斐八人参加本次2016世乒赛直通赛;同时,今日也将进行男队直通赛第三轮,备受瞩目的一战为马龙VS樊振东。

  由于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陈梦、木子之中没有人连续拿下波兰公开赛、瑞典公开赛和总决赛之中的两冠,所以,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女队参赛人选将从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陈梦、木子、王艺迪、刘斐8人中间选出。


  而国乒男队已于昨日进行了两轮对抗,今日将进入第三轮对决,张继科与樊振东皆收获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