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马龙丁宁率队赴深圳中山 拉响2016世乒赛备战序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国乒军训日程已经结束,对于本次军训收获,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满意,由于国乒主力已经多次参加军训,为防止国乒主力产生懈怠感,本次军训内容增加了一系列军事知识与枪械的学习,让国乒近距离了解军营生活,充分调动国乒积极性。

  在军训结束之后,6日未能摸拍的队员们将再次与乒乓球拍形影不离,根据中国乒乓球队日程安排表,接下来国乒将进行2016年世乒赛选拔赛,选拔结束,1月10日,马龙和丁宁将分别率领男队、女队奔赴深圳中山两地,进行封闭式集训,全力备战2016年世乒赛,正式吹响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号角。


  根据国乒公布的信息,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结束之后,国乒将正式公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