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郭跃郭焱4-1刘诗雯常晨晨 二郭问鼎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月9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成功收官,在女双决赛中,郭焱/郭跃组合拿下刘诗雯/常晨晨,成功卫冕本届全锦赛的女双冠军。

 

  双方第一局比赛,刘诗雯组合打了一个漂亮的开局,以6-1确定领先优势,她们以11-9拿下首局。不过第二局风水轮流转,郭跃/郭焱以3-1提前领先,之后双方进行了拉锯战,比分一直战平,最终郭跃/郭焱以11-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又是一番厮杀,比分一直战平,哪方落后哪方就会发起更猛的攻势赶分,关键时刻郭焱接发球得分,郭跃/郭焱以11-9将局分反超。第四局比赛“二郭”一上场便以5-1确定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1-4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刘诗雯/常晨晨以3-1占得领衔,不过此后郭焱/郭跃连续强攻得手,关键时刻双方战成了7-7平。在比赛的尾段两对组合又陷入缠斗中,最终郭焱/郭跃以11-8锁定胜局,成功登顶今年的全锦赛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