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张继科马龙组合落马 郝帅:目标就是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10月8日消息,在昨天的乒乓球全锦赛男双8强赛的赛场上,张继科/马龙组合爆冷出局,击败他们的对手是郝帅/李平。拿下了如此强大的张继科和马龙,赛后郝帅表示非常开心,他还斩钉截铁的表示,自己本次全锦赛的目标就是男双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郝帅/李平组合一上场就信心十足,他们率先拿下两局,但是张继科/马龙也不是常人。他们之后发起反攻,连续拿下两局,双方战平,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最终郝帅/李平组合拿下最后的关键一局,以3-2险胜张继科和马龙。

 

  赛后郝帅表示:“虽然被扳回两局,但是自己的心态还好吧,毕竟马龙和张继科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能扳回两局也是很正常的。这次全锦赛的目标就是双打争取能够进决赛、能得冠军,现在我们的感觉还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