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不敌新势力 马龙胜马琳全锦卫冕勇夺第4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月9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全部单项赛的争夺,昨晚的男单决赛中,二马相争,老马(马琳)败北,马龙在40天内勇夺第四冠。

 

  在昨天的收据比赛中,马龙一上场就以5-1给了马琳一个下马威,率先获得领先优势的他以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马琳展开反击,这一局马琳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回球,连在场上的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练练鼓掌,最终马琳以11-7拿下第二局,双当大比分战平。

 

  第三局比赛是一场缠斗战,从一开始比分就一直僵持,马龙以6-3拿到优势进入中局,后半段马琳不服输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关键时刻追分毫不含糊。不过第三局还是马龙以11-9拿下。

 

  第四局比赛中,又是马琳率先以2-0占得先机,在中局阶段,马琳连续赶分,但马龙表现的更加神勇。他以11-3大比分拿下第四局,距离获胜仅有一步之遥。

 

  第五局关键局的比赛仿佛又回到了第二局的样子,场上一直出现平分,从第一分一直战到6平。尾局阶段马龙以10-7占得上风,但是马琳连扳2个赛点,最终马龙还是坚韧的以11-9拿下老将马琳。大比分4-1卫冕本届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的冠军,这是他40天以来的第4个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