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马龙再演张继科杀手 4-2拿下晋级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10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半决赛中,马龙再度成为了张继科杀手,他以4-2拿下张继科进入男单决赛,他将于马琳争夺本次全锦赛男单冠军。这是马龙继中国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之后,一个月之内取得对张继科三连胜。

 

  今天第一局比赛以开始,马龙就表现神勇,率先以8-1取得大领先,最终马龙以11-5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张继科也没有缓过神来,马龙以11-3轻松的拿下这一局。第三局比赛,张继科有所改善,开局以3-1领衔,最终他以11-6终于扳回一分。

 

  双方比赛第四局进入到缠斗阶段,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两人争斗的不分上下,最终张继科以11-9再下一城,两人大比分2-2平。关键的第五局马龙以4-1取得领先开局,比赛越往后去就越精彩,两人比分一直持平,最终马龙以11-6拿下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比赛张继科发起猛攻,与马龙在第五局一样,张继科开局取得了4-1的结局,最终他以11-9拿下第六局,双方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双方决胜局,张继科状态回升以3-0取得领先,一个暂停之后马龙快速将比分扳平。在比赛进入尾局时马龙打出了很多漂亮反击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关键时刻还出现了10-10的平局。不过最终马龙还是以12-10拿下决胜球,大比分4-2拿下张继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