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胡丽梅相信自己做好准备 坦然面对抽签结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2013年巴黎世乒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的角逐,中国削球小将胡丽梅在资格赛PK中4-0完胜美国选手加帕奇,顺利晋级正赛。

 
  “今天是资格赛的最后一场,每一场感觉都不太一样,对手确实不是很强。”和前两场一样,胡丽梅今天的对手依然不算强大,中国小将再次以四局拿下,比分分别是11-3、11-7、11-4和11-4。“应该说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之前因为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不 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场面。经过昨天的比赛应该是有了一些了解。”
 
  晋级正赛后,胡丽梅的具体位置将由抽签决定,”还不知道分区,要等抽签,具体的情况我也没看,抽到哪里算哪里。“胡丽梅说,到时比赛也将到贝尔西体育馆主馆进行。“这两天有比赛,自己也没有时间去主馆看看。刚来前两天曾经在赛前训练的时候去过。”
 
  谈及接下来的正赛,胡丽梅坦言,“自己告诉自己,不用想太多,做好过程就可以了。陈彬指导让我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正常打就行了。”胡丽梅表示,“先打三场先比她们多感受一下气氛,对后面的球也有帮助。”
 
  胡丽梅透露,这几天一直和人在北京的主管教练乔晓卫指导通过短信联系,“汇报我在这里的情况,乔指导让我相信自己,也是要多做困难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